2020吳寶春無嫌鳳梨酥

 

品名:吳寶春無嫌鳳梨酥

食用日期:2020年

 

每年中秋節的到來總是讓人很期待

每逢中秋節剛好是土地公的聖誕千秋之日

所以在廟埕前面都可以看到歌仔戲(這個還有很多故事可說~)

而且每到中秋節就會聞到烤肉香

以及好吃的月餅及柚子

想到這邊真的會讓人垂延三尺(笑~

 

2020吳寶春無嫌鳳梨酥

 

這次要來分享的是在國際上有名氣的

吳寶春師傅所販售的"無嫌鳳梨酥"

 

這個品項名稱的由來也是滿有意思的

「無嫌」是吳寶春師傅母親的名字

同時也是不嫌棄的之意

因而命名為無嫌鳳梨酥

 

2020吳寶春無嫌鳳梨酥

 

這組鳳梨酥我個人覺得滿喜歡的

從整顆鳳梨酥看起來就是滿月的月亮一樣圓(但不是球狀啦~

吃起來的口感

酸酸甜甜

對於我來說甜度與酸度適中

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

而且還帶有絲狀的果肉

喜歡稍微酸酸甜甜滋味的人不妨可以試試看

餅皮的口感適中

感覺就好像可以吃到鳳梨的滋味

同時又可以感受到月餅的口感

 

2020吳寶春無嫌鳳梨酥

2020吳寶春無嫌鳳梨酥

整體而言

我個人喜歡這種微酸微甜的口感

光想到口水又吞了好幾下

來給這次吳寶春麵包的"無嫌鳳梨酥"評價一下

 

無嫌鳳梨酥酸甜口感:

★★★★★(滿分5顆)

 

外觀(含包裝)觀感:

★★★★★(滿分5顆)

 

單鳳梨酥產品售價:

★★★★☆(滿分5顆)

 

整體評價:

★★★★☆(滿分5顆)

 

更多照片點我連結(Flickr)

點我連結小鄭攝界粉絲頁(FaceBook)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鄭的 YA務 日常 的頭像
    小鄭的 YA務 日常

    小鄭的 Dream_攝影與YA務日常

    小鄭的 YA務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