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yson三合一冷暖清淨機

 

品名:Dyson HP04 三合一涼暖智慧空氣清淨機 HOT+COOL

購入日期:2019年購入

 

現在生活周遭的空氣,

充滿許多有害的物質,

無論是汽車排放廢氣、裝潢所產生的甲醛、PM2.5,以及過敏原,

無法用肉眼看見之下,正在威脅著我們的健康,

我本身也因為許多過敏原的產生讓我有過敏不適

希望能夠身處環境中充滿好的空氣,減少過敏產生,

這也是因為會開始選購清淨機的原因。

 

dyson三合一冷暖清淨機

 

因為現今生活需求市面上也有各種品牌的清淨機,

那我會選擇Dyson HP04 這台清淨機考慮以下幾點:

1.能夠過濾的有害物質有相當的多種(詳細機型內容可洽官方更詳細)

2.同時含有冷風以及熱風,可以讓我當作循環風扇,冷時可以吹暖氣取暖

3.能與手機連線,遠端操作,方便監控區域空氣品質

4.外型設計讓人喜歡,讓我感覺有一定的設計感

5.在機身上從面板上顯示當下資訊

6.擺放空間較小,直立式,且無風扇設計

這幾點需求選擇下,從中選出Dyson這台三合一的清淨機。

 

購買通路:

購買前也看了許多不同的通路,

總是會貨比三家,

最後我還是在優惠的誘因之下我選擇在百貨公司櫃上購買,

不過實際會需要櫃上的服務真的滿少的,

當有問題時,(→後續內容會有←)

就會直接打電話至客服中心,

這樣就會少一層手續、少一些時間,能讓問題比較快解決。

在實體店家而言,應該就在於初買需要一個相對熟悉產品,

並能夠為購買者介紹的服務員,因此我認為服務員的態度相對重要,

這也會影響購買決策。

 

dyson三合一冷暖清淨機

 

使用心得:

我這台選擇放在臥室裡面,

通常只有人在臥室裡面時會開啟,

偵測的速度真的不是假的,

只要有一些的不良的空氣環境,

在auto模式下,就會自動調節風速,

最短時間內將空氣淨化在標準值內。

 

在冷風的模式之下,風的吹向能有兩種控制,

一種能夠直吹,一種是從後方出風,

吹冷氣的狀況之下,能選擇後方出風,達到淨化空氣,

但不會太過於冷的狀況。

另外一點是他能夠360度的旋轉角度,

將不通方位的空氣吸入過濾後,

吹送到不同的角度。

 

有提到能有透過網路連線的方式,

在手機程式上看見機身狀態,

可以隨時監控空氣品質之外,

同時也能夠透過手機當作遙控器操做使用,

手機裡面的資訊與機身上面板資訊更加詳細。

 

不用手機操作,

也可以在收訊範圍使用遙控器,

這支遙控器根本不用怕不見,

只要把它吸在機身頂端,

要開關時就不怕不見了~

 

不過在這段使用期間,

有個問題在一段時間後產生了,

在低速運轉時會有高頻音出現,

這高頻音讓我時不時常被它影響,

睡覺睡到一半就會被這種高頻音吵醒,

這讓我有點難接受,所以我打電話客服反應這種狀況。(請繼續看下去~)

 

 

 

後續使用問題:

上述有提到,

使用一段時間後開始出現低速時高頻音時時出現,

在睡眠中時常被吵醒的我,決定打客服詢問相關問題。

 

第一次撥打電話-

客服的速度相當的快,

將這問題告知後,

就詢問要如何收回機器檢測(據點或到府收件),

當天打完電話,隔天貨運則連絡要來收貨,

檢測時間大概3-5天,

會有維修部的工程師,來電告知狀況,

我提出的問題,工程部也有測試到,

因此將發生問題的零件做更換,檢測完後再寄回給我。

 

第二次撥打電話-

經過三個月後,

相同(高頻音)問題又出現,

以及WIFI連不上手機,

因而再次客服詢問,

依然快速的回收檢測,並且告知,

但,此次工程部給予的回應為,

此問題有向總公司詢問,因為這個聲音屬於正常聲音,

在起初使用,及一次維修後此現象就沒有出現,

在溝通之下,決定再次以特別案件更換此零件,不保證更換完成後即不再產生。

拿到機子後使用上還沒有出現甚麼問題,連wifi連線都可以使用了。

 

dyson三合一冷暖清淨機

 

對於第一次Dyson的購買經驗(對於在百貨的銷售而評):

★★★☆☆(滿分5顆)

售後服務(針對Dyson恆隆公司):

★★★★★(滿分5分)

商品使用體驗:

★★★★☆(滿分五分)

總體評價:

★★★★☆(滿分五分)

 

到目前為止,

對於商品使用體驗來說,覺得還不錯,

下次如有機會需要購買相關商品,也會再列入考慮清單內。

 

後續如有任何使用情況,會於此篇文章持續更新~

※商品使用分享,依個人使用經驗為主

~歡迎回應留言討論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鄭的 YA務 日常 的頭像
    小鄭的 YA務 日常

    小鄭的 Dream_攝影與YA務日常

    小鄭的 YA務 日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